close

最近真是只有可憐可以形容
雖然人家說可憐的人必定有他可恨之處

好吧!算我愛抱怨造口業所以反撲好了
不過為何人在家中做,禍從天上來
我又不惹人,人何必來惹我
好意是好意,但是也考量一下別人的想法
不要把自己的強加在別人的想法上咩
結果大家都不愉快
為何我的文章一定要改成這副德行?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邏輯,好嗎?
重點是那我家老闆在幹嘛
真是不想不高興都不行

做數據做到變成反射動作大概也是絕無僅有了
以前作實驗可以做到都睡著了還繼續做已經很厲害了
不過數據重整搞的亂七八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帶到學校抽取碟讀不到
讀不到以後順便就format了......我的檔案.....
只能看到我的嘴角在抽慉

然後騎車騎到自己熄火
熄火也沒關係
問題是那個發不動就很有關係了
在這麼熱的一天還好沒下來推車
老闆說因為可能火星塞髒了
所以一直發動把髒東西彈掉了就好了~叫我再騎騎看
於是順便把大燈換一換
有人會壞到剩一小顆燈會亮的嗎?
問我為何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某天他就都不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