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敲我說好久不見
我就在想哪種不見?
是網路上不見還是沒見到面
反正
都是好久不見

他自己說很少上線
我才想起的確很少碰到他了
我說忙喔?被老婆管得嚴喔?
他說對
那個對?都對,工作忙,老婆也管得嚴
自己還加了一句抱怨~不能上線,連球賽都沒得看
我說別嘆氣了,才新婚兩三個月而以
我就說過會有差吧!
問他忙什麼?他說忙著接老婆上下班

結果還真沒聊兩句,真是的

。。。

我今天在跟朋友敲準備的東西
後來才想到
我說
這幾天真的忙到連電影網站都沒連上去
真差的生活品質

另外就是我吃洋菜凍,真沒飽足感,吃完還想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