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有點事跑了趟實踐
第一次去
看到了偶像劇戰神的那棟特殊建築
但是你往後面走
可以看到魯凱族小屋(?)
完全不知到要幹嘛的?展示嗎?
後面的建築沒有什麼特色
也看不到很大的空間
只能說
我真是太幸福了
大學跟研究所都是念大校園的學校
於是
走在這種小小的空間裡
反而覺得有點難過

那天我買了一個7-11的竹炭貝果
黑黑的,今天用烤箱烤了倒是還不錯吃
至於你要問我竹炭有沒有效啊
我就只能跟你說
這種東西吃好玩啦!不用太注意他的功能
不然我就只能下沒效這個評語啦!

那天我在實踐的誠品翻了一下鏡之法則
大概半小時可以看完的吧!
其實他的內容超簡單
只是說人的生活經驗會反映在行為上

。。。

馬兒去部落了
藍要換經紀人了~可喜可賀
他問我....最近有跟水笙聯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