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一個比較特別的節日
因為前一天的聖誕夜彷彿才是主角

不過因為也沒男人,所以不用跟男人過
也沒啥同學朋友相招一大群過聖誕party
所以淪落到跟183去唸書
好啦!好歹是未來的帥哥,勉強用一下
我把相機帶去,他說拍後腦杓...前臉還不給我拍
嫌昨天太醜...平常自戀的半死的不知道是誰

話說去唸書,根本是我唸書他在我旁邊睡覺吧!
後來跟我討論半天的我是傳奇
說生化人出現鏡頭實在是太少了,不超過五幕吧!
後來他結論是,一定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啦!
這麼貼心喔!
我說幹嘛不去看國家寶藏2
我說我比較想看這部,他說那他也要看,看這跟屁蟲....

其實因為也沒有啥瞇過節氣氛
除了路上人是真的多了很多
所以都是在網路上或是電話簡訊玩玩也就罷了
不過有人我連傳都懶得傳
為什麼?因為本小姐被惹毛了~哈
對啦!我就是討厭人家又把我晾在那邊....
不要又要說話又不說話的...刪掉算了....打掉重練心情還比較好
不過當然彼此玩玩問候一下的就會有讓人心情不錯的啦!
比如早幾天我就已經收到小泉的卡片嘍!
比如本篇的照片就是瑪小姐的可愛狗狗
他們週末開聖誕趴時拍的照片
比如S傳了個花俏的圖形,我說白天都玩爛了,誰叫他不上
差點電話就要來給他催下去
比如哥忙暈了,我說怕晚上碰不到還是要說但不用回我了
他還是有回了一小下!哈....得了一個「幸福御守」...雖然只是動畫圖
感覺還是差很多啦!
比如藍昨天回說他都在高雄,今天會回台北,到現在一個影都沒有
比如大馬乾脆今天打電話來聊
說最近超級忙趕戲,但是應該不錯,應該四月會上
那麼大家就看一下大愛電視台吧~
由於根本沒喘氣的機會,我說跨年出國作秀的時候就多休息一下吧!
不過因為他打給我的時間很不湊巧
本來正想要出門去看二輪電影的說...結果就沒去了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反而跑去做按摩慶祝聖誕節了!
哈哈....我的腳底按摩初體驗....
還有吃丹堤的墨西哥薄餅....不過薄餅本身味道有點淡,要加辣醬喔!
不過今天運氣不是很好,比如我撕裂了一條裙子.....
太有花樣的裙子捲進了腳踏車裡,只好騎車騎到一半又回家換
於是乾脆騎小黑出門,小粉紅在家睡覺
然後今天也有人陸續傳簡訊來,比如柔跟小梅的,謝謝妹妹們啦!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她是誰ㄟ.....湘芸是誰?
難道我要來個"尋找湘芸"活動,最近我沒有亂給電話呀!
更何況家族都停擺到老大自己出來喊冷

話說明天國際兒童影展入圍名單會出來,老大不知道有沒有上
對了!我倒是這兩天沒跟老大哈拉哈拉...跨年再補好了!
另外謝謝趴趴的MP3燭光晚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