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你愉快嗎?
是否幸運的與你喜歡的人一起度過

無論他是誰
不管那個喜歡是哪種喜歡....只要一起度過
就算是一種比較另類的情人節也是一種愉快
希望你也享有這份愉悅

。。。

謝謝我親愛的同學
因為我們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狂歡大吃大喝
如果從昨晚算起
兩天內我們共續了四攤
當然有大有小
不過就是一種花錢享受

有時候花錢享受事小
因為錢用光了,只要努力花點時間,就會賺回來
但如果遇到錯的人,一點也不享受
或許還是一種活受罪

。。。

祝人情人節快樂有時候還得看對象說
因為有人你說了對方還會唉唉叫
有人就是很大方的樂於接受
所以有時候還要先探探口風

我問他今天有沒有約會啊?
他說有啊!跟老媽
這樣我是不是要慶幸一下
於是當然我就可以說情人節快樂了~
雖然換回三個字你也是,這樣我也爽!哈哈

當然某好友這次情人節我是絕對不會跟他說啦
因為~人家要是不爽~我就不好玩了
沒辦法,剛失戀的人我們也要小心翼翼照顧人家的心情

。。。

有人說他可能太久沒有對象了
所以只是一個小小的跳舞之夜就讓他有點心神不寧

我說可能是有點喜歡吧
我覺得喜歡人沒有罪
喜歡就喜歡~雖然有時候不能說很痛苦

希望大家喜歡的對象也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