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很久不參加的聚會
人嘛!只要一躲起來
躲久了就更不想動囉!或是根本怕生疏
還好啦~學長們都是很好相處的老骨頭
當然還有骨灰~要捧一下嗎?哈

不過今天可讓我坐了一整條線才到學弟學妹家
實在是有夠遠的
所以我遲到囉~一到學長就說
你也會出門呀!你出山囉!
厚!有夠難聽的~回家後我跟英國學妹抱怨說
他說這好笑(怪了!我最近講啥怎都好笑)
唉!我又還沒死~只是患了很久的社交恐懼症而已

快畢業的學弟在網路上寫研究生禮貌運動
我說你不禮貌喔?才要來個禮貌運動
他說是阿以前太不禮貌了所以現在要反省
 
★研究生禮貌運動★推廣中,歡迎配合實施:  
(1)看到研究生千萬不要露出「怎麼你還沒畢業?」的表情。 
(2)切勿詢問研究生何時畢業、論文進度、現在幾年級、何時初審、口考? 
(3)部分研究生不喜歡討論到與指導教授的相處情況,請察言觀色。 
(4)遇見研究生進行抒壓用的休閒娛樂時,請不要提醒他論文還沒寫。謝謝!  
~您的配合就是最好的關心~ XD


我說拜託~做學姐的當然要給他好好的關心一下
完全不想問的就是根本不想理你
不過我說那個禮貌運動應該比較適用於博士班啦!因為期限就是沒有期限
一般碩士班再慘還是有個底限

這樣大家知道我的社交恐懼症是啥了吧!學妹現在也有點
當然我都知道大家的關心就是關心
只不過我跟本不想提上述問題,所以解決方式就是拒絕所有的交際應酬

提遠了點
今天為了慶祝學長考上精算師
所以他請大家吃吃喝喝
有他媽媽做的韮菜盒子,好好吃喔!
學長說這樣他不工作還可以去賣韮菜盒子
還問我們大家多少錢會買,我說一般的價錢
學弟說50,我說那我不會買,雖然他有那個價值
但是一般的市價落在25~35之間,你連吃都沒吃過怎會去購買第一次?
如果不好吃不就更嘔!

其他還有緬甸牛肉乾跟茄子
這兩道菜有他特別的味道
不過我想跟你說~~~我完全不喜歡呀!
牛肉乾太硬囉~像脆脆的牛肉餅乾
茄子蝦仁,用的是蛋茄,大大短短肥肥的那種
吃來有點泡麵的調味~但是可能夾的不夠大~沒有吃到蝦仁啊!

接著是烤鴨~我喜歡吃烤鴨三吃啊!
當然這比較沒有啥瞇好描述
跟著上桌的是涼拌雞胗,切片後加蔥跟扮香油,這真是下酒的好菜啊!
但是沒有酒!還下大雨.....
還有涼拌苦瓜跟涼拌蘆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