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一週跑了電影院三次
夠狠嗎?!哈

其實離某段時期老跑電影院那段時期已經很久囉
當然跟我的贊助人離職轉職有關
自然一些福利我就沾不到邊囉!

更別說生活變成行屍走肉後睡覺很重要
懷念我的風花雪月啦
結果後來漸漸的好像變成有看沒看似乎也沒那麼重要囉

這檔有兩部德國片上映
其實應該說有部是保加利亞片,參雜了一點點的德語
有夠殘念的
其實這部叫做在世界的轉角遇見愛
就是台北電影節裡面算是一部風評很好的
不過前面很悶,後面騎協力車後才真正比較好看

所以週三馬上又去看了尋找愛情的下落
終於要說"哇!德文好好聽"
而且是徐四金編劇的....就是香水的作者
配上希臘故事為底,很有趣的
還有很多德文歌曲

週五我同學說要看變形金剛
結果去了威秀只剩下前三排的位置
轉去澳美客吃牛排
所以週六才又去東區一趟
一整個全身濕
最受不了的是劇裡男主角一定要女人先說我愛你咧!

我還想看冰原歷險記跟哈利波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