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死你
我打死你
我打死你

什麼???我怎麼了???

沒事啊!學妹說這是有建設性的事
因為要先破壞才能建設

手上幾瓶礦物老闆給我一個多禮拜嘍!要我磨成越細越好的粉末才能作後製
那個跟太白粉一樣細的高嶺石老闆還不滿意還要更細一點
我上禮拜不想動,想動的時候又找不到人
今天去,學弟說那種慧星式的球粉碎機不能放太大顆啦!
只好拿回來加工

於是,又不能有鐵的污染下,只好幫鐵鎚穿保鮮膜衣
我敲我敲我敲,才1/4瓶的伊來石已經讓我右手快廢了
我還有一整瓶的蛭石啊!沒事買那麼大顆~

於是我在小花園跟系館之中走來走去....小花園好遠啊~~~太陽好熱喔!
八顆小珠珠碎不了多少,碎的更碎,大的依然故我
學弟說拿回去過篩分離以後再分開磨好了
我我我......回來直奔老闆房間
他說...怎磨半天是這樣....其他的去磨這樣小我們直接用咖啡機磨好了免得污染
不過會太熱,要慢慢來,我處理好了~免得你弄壞了緊張.....咚咚咚...我又回去敲我的地鼠去...

唉呀呀~我從來不用打地鼠洩憤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