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堆的如山高

是誰這麼可憐??!!!

就是我啦~

為啥瞇老闆出國兩星期,遭殃的是我呢?

照理說不是應該也跟著放大假去了...

沒有,沒有,老闆說回來就檢查進度

還好我自排留家打混的假有疊到一點點..真是佩服我自己啊!哈哈..

但我決定比他晚回來...完蛋了...到時候給他找不到人一定又碎碎念

你說改時間嗎?呵呵~我不要

很好!扣除週休我只有八個工作天可以當神力女超人^________^

完全不知道怎麼做的實驗不知道怎生出來,咚咚咚!不過我還是要約會!嘿~

讓我們進入俄國朝代史的範疇,讓我們瞭解複製人怎麼自覺,讓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