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不是取其新鮮度終止反應

要不是卡到我後來時間的安排

我也不願意那麼拼命

其實半夜在家也沒那麼早睡,所以不會累很清醒啦!

不過還是緊急處理就放棄了,一方面樣品實在是....

另一方面如果我真的拼命去測完,大概早上了吧!

不是沒體力,是因為我今天想約會所以白天還是要出門!哈哈哈

所以如果我白天回家大概就不會想出門了!

畢竟跟以前住宿舍不同可以說走就走,說暈就暈


凌晨三點多的台北馬路上,車很少

風很涼,屬一天最陰的時候,空氣中開始起霧

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晚上最愛的活動就叫"夜遊"

一票人,幾台機車雙載,在馬路上狂飆

可能上大肚山東海別墅看看夜景,可能去大坑...

夜晚騎車其實很舒服,沒有白天車子的廢氣,不用按喇叭警告別車別亂切道

不過後遺症就是,厚!白天早上睡覺怎那麼難睡啦!一直淺眠夢夢醒醒的....

終於對他的話深感同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