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在這裡
默默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七夕情人節快樂』

又是這樣甜蜜的日子
不在我身邊的你
將準備如何度過這一天
又是誰將陪你共度那頓美好的大餐

或許你早已安排好
或許你將有一個驚喜
或許你只是準備平平淡淡的度過

無論如何
我都願你有個最美好的節日
雖然
我無能為力為它添上一筆............美麗...........

我最親愛的,請答應
雖然無緣相見
但請務必綻放你那我最愛的笑容

或許
我也會感受到你的喜悅

ps.很久沒寫這系列了,寫的很差,反正應應景,本來也寫不出來
但是有件事很玄,就是我寫家族留言時,一寫完沒送出就當
這裡到我寫完稿才當,完完全全的,當然這附註是我後來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