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用畫的
不過現在用的電腦殘喘到快掛了
開機就是臭到不行
就不做這危險的事了

。。。

【怪叔叔】

露出馬腳了,快躲好
幹嘛?
免得被騷擾啊!
被你騷擾?
....

「半响,傳了個檔案給我」

有點色喔!
你有當怪叔叔的潛力
不要人面獸心就好!

「改暱稱為某人有怪叔叔的潛力,嘿!他說不要狼心狗肺就好」

沒多久,彈出一個新視窗

sleep:我不是怪叔叔喔!
(螢幕後的我笑了)

又過了一會,新視窗又出現

你不會也來告訴我怪叔叔不是你吧!
不,我是怪叔叔
(笑翻了)

【胖】

又胖了
你何時不胖?

又胖了
太閒了,快去寫論文
你不是不在
對,所以我是你老闆

我的朋友們很寶貝,而且我也喜歡會說真話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