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彩虹橋旁的河濱步道一直走
就會來到河濱公園的核心地區
先來遠眺一下龍門吊橋吧!是不是很有沈靜感



公園處就有比較規劃的設計
地面都是有條理的

這群穿著塑膠雨衣的太太們,你想他們的任務是啥瞇呢?
準備出海嗎?
不是喔!他們正在拔草,野草春風吹又生是很可怕的
但是其實野草也是一門大學問
不同的草種會鋪成不同的地皮

國外草坪電影中不是都有演多少錢,還有人要定期維護
無怪乎當年我舅舅說去唸園藝做庭園設計吧!
ㄟ....可惜我不住國外,我也不搞庭園設計
草坪學我也沒修,有看到別人在嚕草坪跟夾雜上到一些粗淺的而已!



這是對岸的小漁村
有很多小船停泊在兩岸,伴著現代化的汽車很有趣喔!
走近一點還有看到兩個人在岸邊吃便當
(謝謝美美告知這是警察局跟公廁.....原來現在地方上的警察局這麼美麗
而且看不到警察跟警車?哈...不過這可能是視野的問題...
另外我很好奇橋上看下去的那個水池是啥...當然這照片是看不到的)



由於這裡不是海,所以平坦無浪
非常適合獨木舟的活動
當天還有電視台特地來拍,當然是沒看到啥瞇藝人啦!



這是從吊橋上俯瞰龍門公園
那些小亭子應該都可以供人休息
缺點是這裡沒有啥瞇販賣部,連販賣機選擇都少
想在這裡悠閒的度個下午,記得自備糧食較為妥當



想去鹽寮自行車道健康一下嗎?
由這裡過去就可以了
此外也可在這附近往下看腳下的小村莊
當然整個行程應該有點久,不適合我們一天走透透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沒過去了

只在開口處留下"觀松獨影",很sa bi  shi~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