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有下列的這樣一段對話
總之,我想我遇到他還要自找罪受可能是為了練反應
這樣要欺負葉子比較容易打中靶心(誤)
↑ 這年輕人的玩意,我也學起來了~哈

我問他說上次電話沒收到嗎?
他說昨天?我說前晚啦!
(奇怪了,我們又不是分隔在東半球跟西半球,怎麼老是差一天)
他說應該在出操中,因為手機費爆了,所以沒回
我說我打的又不是他付錢,幹嘛不接

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去看照片
(我心想你看啥照片我哪知道,他看的到我不見的看的到)
原來是看到他學長學弟妹拍得照片
模仿五百元跟一千元的小朋友們很搞笑
我說你們年紀還輕,可以多玩玩

我跟他說我要過情人節
他說是喔!他說他沒在過,他覺得都一樣
我說那不一樣,有節日光是嘴巴說說都好

他問我今天沒出去
我說你又不在
他說為何是我
我說人家一般都會這樣回好嗎?
他說好吧!他比較直接
我說很多事情不用太認真,人家這樣說有時候就是說說而已沒當真
你看看,管那麼多,管我出不出去,然後腦筋又轉不過來
就是因為他不在,才可以這樣說呀!哈

要把別人的話堵死容易,但是碰到不按常理來的
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對反應力的考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