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流浪漢1978

所以不是我寫的
不過我覺得他寫的還不錯,轉貼給你們看看
圖也特別啦~小畫家畫不出粉彩畫,



妳,是如此耀眼,瞬間就奪走我全部的思念

害怕激情的坦白,冷冷決定我的逝去
不忍澎湃的愛意,衝盪影響妳的生活

於是我以慣用的溫柔,像風一樣的輕柔迴盪妳的週遭,靜靜成為妳的習慣
靜靜的守候,靜靜的關懷,靜靜的陪伴,靜靜的保護

於是妳用恣意的放任,像水一樣的婀娜流盪我的包容,靜靜成為我的習慣
靜靜的注視,靜靜的摸索,靜靜的接受,靜靜的依賴

也許猛然激烈的熱情將能瞬間昇華熱度成就快意
但如果燦爛閃耀的流星注定僅存於瞬間
我寧願像永不消逝的恆星緩緩釋放溫暖承諾永恆

時間的推移,將會緩緩刻蝕決定彼此的軌跡
無論聚首離別
很高興在這短暫絢爛的人生旅程中,如此幸運成為妳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