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你臉上
可是你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你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你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我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能夠得到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你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Repeat * # ◎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Repeat ◎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你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你棲息的胸膛



我最喜歡的兩句是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你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不過這張我最喜歡的也是這首歌

。。。

One Day
作詞:何厚華/楊宗緯 作曲:周傳雄

十二月的某一天陽光顯得特別刺眼
突然間發現想不出你的臉

◎抬起頭牆上時鐘告訴我和你好久不見
  提醒著所有一切已經事過境遷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在所難免
  而如今終於能 擁抱每個沒有你的明天
  誰也不必說抱歉 我們心中(之間)劃條紅線

#那是道淚水 折射以後變成的彩虹
  投映在 我們曾仰望的那片天空
  當星光 點點落在我已久違的笑容
  那麼 過去 無所謂了

Repeat  ◎  *  #  #

會不會 有一天 想起過去我們的靦腆
才感動 珍惜那段太羞澀的歲月


有些人越來越久不見~就會在生活中忘記
然後曾經的記憶好像漸漸的消失了
然後有一天那個人就完全淡成一層煙
被風吹走一點痕跡也不留了
有一天別人跟你提起這個人
你就會想...我認識過他嗎?

。。。

楊宗緯  重來好不好

詞:鄭中庸  曲:黃韻玲

夜  一屋子的頹廢
思念  不放手讓我睡
你最喜歡聽的  爵士音樂
慵懶的  憂傷的  雜念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  離我越來越遠
每年這個季節  特別有感覺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轉折  總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詮釋的  愛

重來好不好
如果能夠重來的話,或許是好的
如果結局是不好的或是一樣的,當然不要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