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我在哪裡
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一直都在
在你身前



謝謝我的老大們
分別在不同時間給了祝福

首先下午大馬的先到
寫著...哇賽...沒想到在您的照顧下,一年過這麼快,馬上就要迎接金豬年啦!
請你放心豬年換我來照顧你...新年快樂!
嘿嘿~其實這應該是大家都一樣的~
不過老大說要照顧ㄟ~當然要讓他好好照顧一下

再來,藍當然也有
其實我比較想跟他哈拉一下近況~不過再看看好了!
他現在應該在宜蘭過節吧~

至於馬兒,今年是剛剛在線上碰到的

。。。

給我所有的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平安順遂!荷包滿滿!愛情/學/事業滿分!
其他,自己填好嗎?!我口拙~對這些進退應對沒輒
最不會寫這些祝賀詞了

。。。

情人節吃很好嗎?還好啦~
不過笑到臉頰都酸了是真
但是那是因為在講官場老闆跟小職員之間的溝通,爆好笑!
我朋友說他對他老闆很重要,大概因為只有他不怕他~

我從不想讓自己淪為悲劇的女主角,這倒是真的!
你對某人好,某人不領情亦或是某人對你不好,這都沒關係~
雖然一時會難過
自己是有能力對自己好的!
人能滿足就會快樂!
當然我可能幸福點,雖然可能有人對我不好,但我有對我好的朋友~
這樣,人生應該還不算太失敗吧!呵呵呵~

對了!水笙小姐,你的版沒了留言版,其實也麻煩~哈
平常還好留我這就好,就怕像上次連我的都掛了~

。。。

我查到年終十個月很高喔~
不過剛看到鴻準平均2700萬,天啊!
賺一年就可以吃十年~

未來不知道會到啥瞇公司去工作~我也要高薪的公司~
不過那種高高薪公司,好像跟我沒啥關係!哈
保佑有人不小心還是要我好了~

。。。

這次沒畫畫,沒有蛋頭人,也沒有其他
今天又努力清光碟片了
本來想說要買圖畫紙過年好畫水彩
但是只記得去圖書館借書,去麥當勞吃炸雞,去燦坤買光碟片以後
竟然就直接回家了~哈
有空,還是好好寫文章好了!
所以很抱歉,沒有圖片來祝賀!

。。。

這兩天,身體狀況不好
老症頭又犯,有人半夜在那邊喘不過氣,然後失眠的嗎?!哈
但是新年到了~要停藥嘍!

希望好好度過這個看來運勢說不太怎樣的年!
因為走到病符這關
我娘去求保佑時說看來我今年....
雖然我都只好安慰說今年本來就會有很多變化,所以是正常的!
呵~明明知道很糟還要跟人家說不糟大概是最難過得感覺吧!

另外今年要把鼎翻過來,然後就可以把舊的東西丟掉
這樣的意思就是可以裝新的東西進去,GOOD!

因此今年還請多照顧!謝謝~
可能還是有人要不時聽我吐苦水~但是不能躲起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