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Repeat *.#.#


這首歌應該很紅了,不用特別介紹
尤其最後一句真經典
【他不愛我,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是莫文蔚唱紅的

那為何還要談,因為張信哲在弦歌有你裡面有收錄這首
弦歌有你其實應該說是演唱會的版本
當初跟香港弦樂隊合作
所以他的一些歌通通都重新編曲了
另外有演唱了一些別人的歌
比如他不愛我就是其中的一首
不同的編曲之下
唱起來,味道很不一樣
 
張信哲的歌,還是很好聽!雖然他越來越老了~哈
不過我本來就是喜歡他的歌而已
但我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周治平....ㄜ~胖好多,他的聲音是不錯啦!
還好我喜歡的張信哲老化慢了點,雖然有人說已經是老伯樣了

過年期間,不該談悲歌,但我總覺得悲傷的歌分外有味道
也唯有在家,才能把音響開到轟天響地
然後那背後的弦樂就會自然流暢出來
結論就是,我要換台新音響!哈

。。。

再來幾首他的歌詞好了
因為我覺得有些歌這麼久了,還是很耐聽
因為遇見你
既然你已經贏走了我的心,就來太想愛你跟我是真的愛你吧!

**  遇見  **
原唱:孫燕芝(向左走向右走原聲帶)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太想愛你  **

慌亂城市中 連風都不自由  熱鬧的街頭 就屬我最寂寞
是愛的蠱惑 讓我又興起貪求的念頭
有多愛我 夠不夠久 會不會走

藏在柔順背後 你忠於自我 情愛裡遊走  從不曾見你低頭
我卻常犯錯 像一個太忙太累太傻的陀螺

轉個不休 只放不收 停不了手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
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請你不要 不要選擇閃躲  只想愛你的我 太想愛你的我
難道只能在迷霧中猜你的輪廓


** 我是真的愛你 **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明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你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妳眼裡的猶豫
只是妳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1)我是真的愛妳 (2)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我是真的愛妳
  

先介紹到這,有緣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