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談談這張專輯
其實要說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打
梁詠琪一樣發音不標準
一樣"茄茄"的
 不過跟以前的歌比起來,我倒是比較喜歡這張
當然除了原來愛情這麼傷以外,我也喜歡某人的調
然後我把謝謝你這些日子的歌詞一併放上
這張歌詞還真悲咧!或者說真慘
比如,從前我是愛人,現在我是某人
比如,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 一輩子

或許是要一切斷了,才能真正重頭開始
是這樣嗎?我覺得很難
這兩天我在清通訊錄
把一些連是誰都不知道的人殺掉
把一些不再聯絡的人殺掉
也想把一些曾經有聯絡,現在沒聯絡的人殺掉
delete很簡單,但是對於一些人可能下不了手就是下不了手
我跟他對望了兩眼,先跳過保留
雖然你知道其實留下也沒有意義了
你可能會想,或許有一天還是會用到

謝謝你這些日子 梁詠琪(GiGi) 給自己的情歌 國語歌曲   
 作詞:鄭淑妃     作曲:伍家輝

別留下新的地址 你怎能若無其事
我不要藕斷絲連的方式
用光身上的電池 我才能重新開始
有一天會忘了你的名字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 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像不像世界末日 你從我生命消失
剎那間我的心死了幾次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 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終於我清楚 這不是一輩子
謝謝你微笑的樣子 像一種暗示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回憶像舊的報紙 明天就一文不值
 
但是或許過去的記憶將成為支持的力量 
於是,如果你走了,有新的地址,要留下就留下吧!
等到有一天你想通了,要回來就回來吧~


某人 梁詠琪(GiGi) 給自己的情歌 國語歌曲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是你嗎 或者其他 扎了一下
是愛嗎 還是害怕 我好疲乏
剪了頭髮 換了號碼
想要把從前一次火化

可以嗎 我騙自己 努力狡猾
忘了嗎 你的鬍渣 刮過臉頰
想你嗎 一念之差 還有火花
再沒有辦法 防備崩塌
寂寞是清醒必然代價

可笑嗎 走到天涯
也走不出你的管轄

從前我是愛人 今天我是某人
不說我們 不帶餘溫 陌生的口吻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感情過剩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忘了嗎 你的鬍渣 刮過臉頰
想你嗎 一念之差 還有火花
再沒有辦法 防備崩塌
寂寞是清醒必然代價

可笑嗎 走到天涯
也走不出你的管轄

從前我是愛人 今天我是某人
不說我們 不帶餘溫 陌生的口吻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感情過剩

從前我是愛人 今天我是某人
不說我們 不帶餘溫 陌生的口吻

從前你的愛人 今天你的某人
好像根本 只是傳聞 只是一時...

像我們 從來沒有 愛得對等 
 
可笑嗎走到天涯也走不出你的管轄
可笑嗎?好無奈!!!
誰想當某人???

最近不知道為何當起了愛情小老師
小朋友在學校被盧,回家盧我
小妹妹的前男友搞得他心煩氣躁,不是發展不好的那種
......
沒出息,談愛情哪有啥瞇出不出息的!

我們在一起只有短短的四個月,然而分別之後,你卻從來不曾從我的人生離去,不論在我清醒的時候,或是在睡夢之中,你永遠和我的心緊緊相依……只要你的體溫,你的嘴唇帶來的觸覺仍舊留在腦海裡,我就沒辦法再去愛另一個男人。

這是日本知名小說家仁成作品《再見,總有一天》中,女主角杳子追念多年前逝去戀曲的心聲。


愛情,很難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