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說

快瘋了

先是皮包不見就算了

然後今天有人老毛病又犯了

再者機器又被搶走了,逼的我躲入自己的小房間去

今天晚上還差點把機車也搞丟了

去朋友家陪他畫畫還嫌我POP寫的不好看,哼

為何我沒把機車鑰匙拔下來咧!

結果麵攤老闆說我連引擎都沒熄火,所以叫警察把鑰匙拔走了

所以車子留了一張全家的紙袋寫說,請到雙連所認領鑰匙

啥瞇雙連所,去全家問小姐(明明就他們店裡的紙袋)

他說他不知道喔!去問麵店老闆,還好麵店老闆就是當事人

走了好一陣子到警察局

警察還在碎碎念,說不怕丟喔!

結果順便問有沒有見到錢包啊?!他們說何時掉的?沒有啊!

有就會通知你了啦!再等等看吧!

唉呀!怎不是剛剛好錢包撿回來,讓我順便一起找回來呢!

對啦!我有經過雙連Q仔湯,有看到熱油滾燙中的燒麻薯喔!

一份50,一個25元!

不過搞這一齣讓人很煩燥,所以沒試!回家還差點翻臉!哈哈哈

於是,最終我啃了一個雞排洩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