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一身汗耶!可是外面下大雨呢!
下雨要騎車,我恐懼症還沒好

今天。不去學校,取消晚上的約會!可是下午開始出太陽了!
可惜了!我想

今天。朋友離職了!可是感冒的症狀變嚴重了!
無用的擔心好像不需要,雖然他總說沒關係

碰到事情,囉唆是不需要,關心是需要的,我是這樣覺得
什麼都不說,反而會讓對方覺得寂寞的!

當然要找人的當時,卻找不到對方時也是寂寞的
趴趴,沒事喔!問一下而已,所以你可以繼續發懶!哈哈

。。。殘念說到此。。。

所以,我們的三人約會改成週六下午去北美館啦!
哇!好有氣質喔!呵呵
話說以前我們那好像培養新娘的高中美術老師說
要常常去參觀美術館喔!但是都沒有做

身份證拿回來了,原本的兩吋照片卻變成小小一張
跟舊版一比,比較有質感的樣子
另外,最重要要說的是,我那張的再發日期是2月14日
夠浪漫嗎?!呵呵^___________^

昨天跟小雨談了一些大家身邊的故事
關於啥瞇單純朋友的喜歡、男女之間的喜歡、亂七八糟的喜歡...
關於星座合不合,我們兩個星座不合喔!哈

今天看了熟女拉警報,挺好笑的
小泉問我,那些熟女看熟女系列,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我應該是沒感覺的啦~哈~

男人跟女人說朋友,不過是想掩飾一些重要的東西
這就是是友情還是愛情,要完全分清楚還早著呢!

自分の氣持ちに、素直になってみる?  
                                                                         
~熟女拉警報~

要潤挺帥的啦!不過赤西仁比較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