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們要接受事實
雖然說財去可消災
雖然可能是為了防止我無法再敗家
但這財去的還是有點麻煩

好像沒有什麼身體徵兆說會發生啥瞇事
雖然我從年尾紅到年頭還止不住,雖然今天顏面神經問題比較大,雖然今天容易腳麻
(好像應該來去看醫生)
雖然電腦這兩天突然開機後自動幫我開一個program/commen的檔案管理員視窗
雖然病毒的自動防護突然失靈,Anti-spy無法用
雖然我哥的明信片似乎又寄丟了
但似乎一切都還好

今早做的夢還算不錯,至少某人部分的情節不再是負面做結
早上做事還算OK!下午聊天聊的也還好
所以根本沒有想到會發生錢包不見這件事
中午是還有用到啦!之後再也沒檢查了,所以也不知道哪裡被偷的
雖然做實驗就告訴我不太順,當然也沒想這麼多
離心機轉子被換了~只是太久沒改不會用,在那邊弄半天,但這也還好
直到我要測定了,老闆出巡?藥品配錯了?我好像第一次這東西配錯?
所以決定不做了準備來走,明天再做!

去師大夜市買了東西要付帳才發現糗了
錢包咧???回實驗室找當然也沒有
於是開始辦止付跟遺失
中國信託的小姐比較客氣,還給我很多其他家銀行的電話
這時候就會痛恨自己有太多的卡跟提款卡了
止付一張一千塊喔......天啊!我可不可以剪卡....
提款卡還要去銀行親自辦理
辦完這些我一毛錢都沒啦!因為暫時可都被凍結在銀行裡了..哈...小小窮光蛋
只能說幸好今天沒有順便要去學費,不然這損失就大了
才打完兩張我就跟學妹說,打得好累也好貴喔!
他說信用額度多少,我說十幾萬,他說對啊!繼續打吧!
嗯!認命....

然後我還打去110跟警察盧,還叫我就近管區辦理
去管區警察一邊填資料一邊說這不在我們這區啊!
大家都推來推去...雖然還是辦完手續了,其實他就意思告訴你說找不回來了啦!

損失財物除了錢、禮券、悠遊卡
還有身份證、學生證、駕照、行照、借書證、健保卡、保險證....
另外還有代領硬碟憑據一張,這下丟了,光華橋拆了,要我去哪找這家店?
外加照片數張,當然就那些你們看過的跟小馬跟哥跟小寵等合照
還有啥啊?我不記得了啦....

開春,運氣不太好!真符合我今天的星座運勢大哭咧!
是不會覺得很哀怨,只是覺得很麻煩很麻煩
可不可以否吉泰來。我的錢包快回來啊!
ka mi sa ma,  ta su ke de ku da sai!

於是,辦完就去西門町玩了!哈哈哈
可惜身上沒有半毛錢可以花
自己在外面亂晃等開演的時候真想跟某人說先拿點錢來花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些太耗力氣了,我看黑傑克看到小睡著啦!天啊~~~
雖然只有一下下,不影響劇情,還不錯看啦!
前面添加的小段尤其可愛,雖然比較幼稚,畢竟小女孩是主角啊!很簡單練聽力不錯
不過睡著了可能不準
那讓你們聽別人的看法好啦~他說跟以前的比較不一樣,比較Q版!還好

那個小女孩怎麼來的?為何變成黑傑克的太太?
(他沒空只說了一點,我不清楚啦!誰要告訴我)
(我也很佩服他啦!這人怎什麼都可以聊啊!也沒看他看過這些東西啊!下次不要當動點讓我追蹤了啦!)

後續:
我把我的MSN改了我的錢包快回來,沒人發現
同學興奮敲我說他做了第一筆交易,我們討論他春酒的幸運
於是我說,給我一點運氣吧!
他說因為他善良
我說我又不邪惡,他說比起來我就邪惡了
我說請看一下暱稱(意思叫他別惹我),後來討論起處置
我說報警時在櫃臺前,警察老叫我在那邊坐一下等,一次又一次
我左看看右看看沒有椅子可以坐,國王的椅子嗎?
聊到後來他罵了一句機車,我說你的反應比我還大這樣對嗎?!

朋友來問我MSN被擋住無法登入的問題
我講了半天,最後說沒看到還是不知道是怎樣狀況
他說好煩,我說麻煩看一下我的暱稱
他回,你贏了
我只能說我寧願不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