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無聊嗎?

要不是機器掛點
怎會這麼妙
我也不過轉身去拿樣品,回來看到機器開始瘋
(是怎樣,跳來跳去粉好玩的嗎?)

我也不會誤了時間
所以當我在電話說,本來要過去
人家回我,實驗又做失敗了喔!
唉呀呀~果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沒失敗啦~
他壞在一個很怪的時間點,我還可以救

於是,一邊算著數據一邊跟小跟班聊天
然後兩個人就求起籤來嘍!
看來都OK!希望如此啊!


第四十首 馬援女為皇后
紅輪西墜兔東升 陰長陽消是兩形
若是女人占此卦 增添福祿稱心情
   多年辛苦,終可題名,必須衝勁。
靈籤之曰:本籤是陰長陽消之家。凡事先難後吉者。不管是交易。求財。時運。均在開始時。均為不利。但是因一己之奮鬥。苦心造詣。終有出頭之日。所幸田畝大收。六畜興旺。皆是祈福所賜。疾病。皆有險。宜小心。易言之。陰利女人。不宜男子。若問求望。無憂從喜。

功名跟時運還挺合的~

第三十四首 文中子上太平策
出人行藏禮義恭 言必忠良聽入聰
心下了然俱洞澈 光明如日正當空
   能自樹立,合和婚事,必是賢妻。
靈籤之曰:本籤也。紅日當空之象。凡事自來有成。君之今也。出入行藏禮義恭。言必忠良聽必聰。與友朋。長輩之交。必須禮恭。天下之事能透徹。君之運也。光明則如日正當空時。易言之。空中無事秋水澄清別無阻礙。自然有成者。

婚姻是被我強求來的!
因為一直笑杯,只好一直點
YA!我是賢妻ㄟ....哈哈哈.....


第七十六首 孫叔敖隱處海濱
魚龍混雜意和同 耐守寒潭未濟中
不覺一朝頭角聳 禹門一跳到天宮
   運逢通時,財源廣進,今歲必好。
靈籤之曰:本籤者禹門未透之象。凡百事變化則吉之意。魚與龍兩者混雜潭中意和同。耐守於潭卻未濟中時。唯有一朝頭角聳之刻。君爾即可由禹門一躍到天宮去者。貴人逢遇之日。必有被擢拔之時。彼時商賈者財利勃發。家宅產業興隆。另言之。雖有址地不如待時營謀出入切莫安為。


如果時運這麼好,就好了!
那我一定每天笑呵呵~

還有一些,就沒算嘍!因為小小懶惰...繼續算數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