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怎麼那麼沒精神


我...
在睡覺啦!

八點半電話來嘍!我家同學對我可真好
問我這禮拜六的系友大會去不去
喔!何時?這禮拜喔!不去...(其實又有烤肉有有水餃吃喔!)
他說鴨子也不去(不是聯絡人?),燕燕的電話咧?!人在國外啊!
下次我們自己約吧!...好啦!(好遠啊)

他說怎麼沒精神
我答我在睡覺時,他說研究生不是該六點就醒了,以前他都是
我說我晚睡晚醒不行喔!他問:啥?晚睡晚起、晚睡晚起...
不要再啥了...我講電話聲音有這麼糊嗎?
還問我吃早餐沒?先生,我在睡覺啊!他說不吃胃會壞
我說我不吃早餐的
他說,快點起來『吃早餐』

親愛的好同學,饒了我吧! 我要睡覺不要吃早餐啦!

ps. 想到我在口齒不清中,還是問了同學有沒有MSN
他說:「啥?MSN那種新東西沒在用啦!太新了」
唉!我同學們都不用MSN,無怪乎平常都失聯了啦!相較下,搞的我好像新新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