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你在看嗎?

這兩天的城市不太美麗
灰濛濛的
披著一層霧
當列車從地上進入地下
而我從地下上到地上
天也以大雨殷切的回應我

你我也在城市的兩端
你見到的天空是否與我一樣?

。。。

My dear
你知道城市「喀喀族」嗎?
我從電影中學來的
就是高跟鞋在地板上喀喀的聲音
高跟鞋之與我們
也是一種必須的產物

男人看女人
搖曳生姿
女人則用它
來訓練老是用不著的腹橫肌

絕不是為了健步如飛
而是一步當三步走
更慘的是
膝蓋總會抗議高跟鞋給的壓力過大
穿一天得休息三天

為了你眼中的美麗,自當偶而穿穿
離開你之後
把高跟鞋換上平底鞋,不用填平拉近彼此之間的高度
或許也是好事一樁

。。。

My dear
野豬大改造的鬼屋尾寫著
「能和你現在牽著手的那個人相遇的概率簡直是近乎於奇蹟
希望你們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牽手有百百種
有家人、情人、男女、男男、女女......
走在路上一對又一對

緣分難求也難捨
卻不是一個人努力就可以的

你不能在心中說著無數次的想念
而不跟對方面對面親口說
畢竟他不是你肚中的蛔蟲
他聽不見你心中的聲音,也看不透你心裡的想法,也跟不上你的腳步

歷經種種的不安與猜測之後會疲累
人心太脆弱,經不起任何的催殘
最後他會選擇不再努力
He / She will let you free. Even he / she will hang up on you.

。。。

My dear
當我有話直說,你只無言給我
我想我知道的,跟你要表達的,是一樣的
我知道那是你願意給我的,但我能夠給你的,你好像不想要了

強摘的果不甜,但不吃會餓死
那我選擇餓死,可以嗎?!

我知道的,時間會往下走,我跟你之間,卻不一定會往下走
時間會往下走,我跟你不會一直停留在我日子裡最美好的午後
會留住的,我腦海裡的記憶會被我留住

請好好的照顧你自己,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