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不接電話
M不接電話

怎大家都不肯接,過兩天,求我打,我也不打了說

我在跟a唉唉叫,要平衡一下,不然會哭死
a問找他們有事嗎?我說問候,做人真命苦

打給A,通了ㄟ
I:好冷啊!
A:我在健身房,收訊不好,待會打給你

^^|||||||||||||
完全的無聊到了極點。

認命。再去做實驗

眉批:當男人說晚點打的時候,就當啥事都沒發生過
 
嗶(咦!未接來電)
回CALL R
I:怎了?
R:只是要跟你說老大要辭職了.....心情不好
I:今天也沒看你跟我說啊!
R:今天比較忙
I:我也比較忙

。。。

半夜換到網路上倒是另外一場風景

r:姊,你找我啊!
I:?????(沒有找他啊)那個讓你當!
r::我不要
I:這燙手山芋,人人閃啊!
......
I:我家男人都不理我啦!
r:我理你啊!
I:有良心,讚啦!
r:我怕你說我不是男人。

K:學姊,老師好嗎?
I:好吧??很久沒哈啦啦!
K:要多哈拉才不會被電
I:就是去哈拉會被電
K:男朋友好嗎?
I:誰男朋友?
K:你
I:我沒喔!說暱稱嗎?那是歌詞,你又沒介紹
K:鞭長莫及
I:以後再介紹好了,先幫我相....哈

Y.............................受訓,半夜趕報告中
(ㄟ...想找他去鬼混說!怎忙成這樣,千萬不要調到越南去)

眉批:好學弟要多收幾個,交朋友門當戶對才能長久點

。。。

其實。我有沒有提過
說到底,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打電話
尤其是不得不打的電話,因為責任打的電話
可是衍生成索命連環扣的時候很鬱悶
明明你就不愛對方、不迷對方
然後卻搞得好像自己很XX
就不能好好的接個電話,跟你講完該講的
不要再告訴我再打給我
然後我只能好像被敷衍一樣
事情還是沒解決
於是我又要痛苦的找時間撥電話
真是雙方都痛苦的循環

我想我沒這麼討人厭吧!做人乾脆一點不是很好嗎?!
不然我跟你們提換別人,你們又不肯
我也是很為難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