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管不多
應該說是自我控制
也不是說這樣比較好或是不好
而是管得多又怎樣
好朋友當然無所謂啦~交情沒那麼好的可能就不愉快了!
於是能少就少

按照慣例
別人寫的東西還是會看
看到一些狀態還是會問
只是自我反射的建議倒是不太給了
當然自我反射還是會進行
比如什麼症狀應該怎樣處理比較好
反正對方一定知道,也或許不知道
但是就算說了也稱不上對

就好像某天我跟哥對話的後來
回了他一句
好像管太多囉!哈
當然建議是好意,他也不會說啥瞇

但是如果換做別人呢?!
就算是自認不錯的朋友
別人也沒給我管太多的門票~所以還是不要算了!

所以要我針對某些事情說話,記得告訴我!
請先給我通行的門票....謝謝!哈

ps.今天運氣好像沒有提升的跡象,靴子快壞了,房間裡的飲水機也壞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