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寫了最初的愛

於是聽眾的回音有了愛回到最初

半夜嗑掉半本,關燈逼自己睡覺,不然就天亮了

內容沒有特別感人的

只不過問我這個問題,我還真回答不出來,你們呢?

。。。

聲音好聽的男生,真不賴,適合走廣播的路

不過很久不聽光宇的節目了,我好像離每天乖乖聽廣播的日子也好像很久了

以前大概醒著就一定得有聲音,有時連睡著也不會關

當然別提讀書要關掉...沒這回事啦!^_^

其實這也是因為為何我不用練歌自然可以在KTV抓旋律

雖然也拜我娘把我的音感生的還不錯!哈

。。。

勇氣

詞:瑞業 作曲:光良 演唱: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昨天終於又把收音機轉到一個收音良好的頻道,放了一堆老歌

其中也有聽到這首歌

以前跟一票學妹大唱KTV,早也唱,晚也唱時,總有人會點

那時候到底是誰愛?不知道...反正歌來了誰想唱就唱

倒是還記得某次一邊唱一邊笑,學長踹我椅子,叫我認真點

只好拖著他下水,不過那是最後一次跟他唱歌嗎?!

我們的KTV之約到現在還沒履行,變成芭樂票了!

而一票人四分五散,離開校園的日子裡,再也無法像聚在一起時那麼隨意了!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是啊~~~

。。。

我想約會

咳嗽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