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什麼烏雲罩頂?根本就是只緣身在此山中吧!
半夜爬起來,還想我配的藥基劑有沒有加對,搞到我失眠
沒一件事做對,我應該啥瞇都不要碰的!

所以我今天放假一天嘍!找我妹中午大吃大喝去,然後去賴沒空理我的那個
讓惡靈退散!哈哈哈

。。。

Cafe studio 晶華義大利餐廳

平常中午650+10%,晚上790+10%
嗯!我本月收入應該是本年最少,光吃大餐都吃光了!哈...
跟星座運勢說的完全相反,我的財運在哪裡?!不是據說有很多進帳機會嗎?
然後說啥會很順,結果實驗沒結果,哼!

東西算不少,沒有柏麗廳多樣化,但是比較溫馨!呵
因為我上次去沒有人唱歌啊?今天有人唱生日快樂歌...氣氛很讚ㄟ!
而且可能餐廳比較小,服務不錯,離座後放在腳上的紅巾不是會隨便丟在椅子上嗎?
他還幫你折好放在椅背上
吃的東西熱食是熱的!冰的就是冰的很,我的蝦子跟魚肉非常冰
不過那道魚不合我的口味
發現義大利菜有些極酸的,真是不合我的胃口啊!
但是其他的東西倒是不賴
也有很多輕食類的東西,有鵝肝醬、雞肝醬塗麵包、蔬菜捲.....

可能上次柏麗廳很多熱食我沒吃到,或是溫度不對
所以今天我吃義大利廳感覺不錯吃
不過樓上比較像多國料理,這裡比較專一,種類當然比較少
走比較精緻的路線吧!所以反而幾乎都可以吃過一圈

披薩跟千層麵沒吃,切片的乳豬肉(?)蠻嫩的
義大利麵區讓你自己挑麵條跟餡料以及醬汁
麵我挑墨魚麵、蝴蝶麵、貝殼麵、天使麵...有黑、黃、綠、橙,美的很
然後加藍紋起司醬喔!本來看到白白的,想說完了,不知道啥瞇怪味道
結果配起來好好吃...雖然起司味道不重
這區有些切片的肉是讓人直接吃,不是拿來炒的,如很鹹的臘肉、培根肉...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你幫我一起炒了行不行....

麵包區的起司有的沾麵包還不錯
有的因為太飽單吃...真是好刺激...
雖然他單價高...我放棄
還有硬硬的麵包棒,吃趣味的

湯有兩種,都沒喝到,因為想喝的時候被取用完了
然後補新的以後我就忘了他!哈

甜點區咖啡蛋糕有很多的夏威夷果仁,味道很特別,有點鹹味
草莓慕思跟奇異果慕思就厚厚一層慕思墊在薄薄蛋糕體上
黑森林蛋糕中間夾了一層梅類的餡料,塗上奶油
這四種都用長條送出來,讓你自己切
其實跟樓上的口味或許差不多
但樓上都切成一小口狀放在美美的盤子上,自然覺得比較精緻
有米布丁,是比較特別沒看過的甜點,有點糯米粥之類的口感
但味道很淡,其實因為我一邊吃冰啦!根本吃不出味道了,是我辜負它了!哈
還有一小盅一小盅的楓糖奶酪、焦糖布丁、提拉米蘇
裡面我最喜歡布丁了,我妹喜歡奶酪,提拉米蘇一樣被我的冰淇淋味道吃掉了
他下面有一層薄薄的蛋糕體,吃時要連下面一起挖,口感比較均衡喔!

Hagen-Dazs有草莓、焦糖牛奶、咖啡、芒果、香草跟巧克力
這次的比較好挖喔!呵呵....但是有些口味上次吃過了,所以跳過
草莓有草莓果粒不錯吃、焦糖牛奶誰要告訴我他為何有香蕉的味道啊?害我吃不完

現榨果汁有蔬果汁、蘋果汁、西瓜汁,裡面我喜歡蘋果汁
還有柳橙汁跟可爾必思以及芒果冰沙跟另一種冰沙
水果有綠色哈密瓜、西瓜、還有一盤切小丁的綜合水果

呵呵...我還有看到義大利大廚端東西出來,還特地去看他到底端了啥
鮪魚XXX,我之前吃過啦!哈....

對了,我們吃的那個小房間比較不會被別人干擾
但走出來其實也很近,空間比較明亮
所以要辦小型聚會,其實還不賴
當然小馬家的是辦不成啦!可能一堆人跟我喊貴....我也不覺得這便宜!哈
隔壁剛好有一桌"董""經理"級的在吃,有關啥瞇"紐約""大都會"啦!
還說啥經理事到親為,他們家做經理要打卡很辛苦啊!啪啦啪啦的...
倒是外面有那種兩人的半封閉小包廂,讚啦!

。。。

今天很忙碌的在大台北衝來衝去,因為要去接人跟送人回去
中午的太陽真熱,還有白癡計程車熊熊要往右切的,害我拼命叭他!
就是不讓他賺那筆錢,怎樣....哈哈....其實他要是真的切過來,我就撞上去了

對了,狗狗心事根本就是搞笑片嘛!哈哈哈...
他撥完小動畫之後接的那段,我還想我有沒有看錯,怎麼好像周星馳電影上身
今天看,還發生史上最妙的事情...我都傻眼...不是電影本身啦!
私底下再告訴你們....
當然他後面還是有感人的情節啦!
朋友沒空理我
朋友的朋友有空理我,跟我說有人看到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