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沒有去看電影
因為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今夜
我沒有去上課
因為本來就沒有課

今夜
我沒有去接你
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你是不是今天回來

今夜
我沒有約
因為我不想把時間給別人

今夜
我沒有吃大餐
因為今天我想不到有啥瞇食慾吃何種料理

今夜
我沒有好好唸書
因為那厚厚一疊剛印好被縮得像螞蟻爬過的外星文去搬honey去了

honey被ant搬走了
fish逃到sea去
toast哭著沒人陪.....跳到麵包機裡去脫水

I'm sorry! 
This is my little little littte boring humor~

但是
謝謝我的好友,今天又被我吵,又幫我找東西,又陪我聊天,又聽我哀嚎老闆踹門

好對師徒,去醫院就診的天數在比誰多的.........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