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有點咬食痛苦
八成睡眠不足或品質不好造成的火氣上升
搞得牙齦腫大
吃起東西來有點痛不欲生
畢竟愛心檸檬汁或是葡萄柚汁我可是天天喝
說他在冰箱裡冰久了,維生素C跑掉那我也沒辦法
但是我這幾天可是都有補黃蓮

今天吃的東西是沒啥特別
又有點特別
但是我最喜歡誘惑小芳子的了
因為講啥瞇,他都會說好好吃......論誰都會超有成就感的吧!

中午吃笠園麵食館,很久沒去了
他們家的哨子拉麵聽說麵條很Q喔!是乾的
不過我是從來沒吃過啦!因為我以前常吃的叫做餛飩XXX
所以叫個拉麵來吃吃
他們家的拉麵蠻Q的喔~所以今天咬久也蠻痛的~
裡面大概有八個鮮肉餛飩喔!
餛飩因為有和一點酒,所以提味下還蠻鮮的
整個麵上有蛋絲、海帶芽、海苔絲,另外有吻仔魚混入湯頭
很豐富下,顏色也很漂亮喔!

晚上車子騎一騎經過劍潭那邊
轉進學弟家附近的小吃攤街
去了一家新開沒多久的魯味店,主要特別的就是日式的湯頭
所以東西沒有不一樣,但是淋上的是柴魚醬還有不甜的甜辣醬
就是那個湯頭跟醬料不太一樣啦!是可以吃看看

買了海帶、高麗菜、日式麻薯、培根肉....老闆說今天最後一天還有送冬粉
所以我賺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