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互相吸引,不要否認

我沒否認,只是裝死
而且我們在玩偶儲藏室中

那我們可不可以回到現實世界」

。。。。。。

「他就是不愛了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或是沒有做了什麼

他就是不愛了」

。。。。。。

台詞我不記得詳細了啦!不過其實有些還不錯笑啊!
由此可見我家那隻比我挑很多
而且很多台詞我覺得對兩性相處上,說得還不錯
好啦!我承認他說的也對,這類的片的確就是可看可不看 (指花錢進電影院)
不過輕鬆一下的話,可以看!^_^
想看狗的話,就去看「狗狗心事」嘍!

今天很妙,妙在我騎車要下車前一兩分鐘,就開始下大雨
想吃章魚燒,去買了~但是學校這的實在是....算了....
話說我們這裡也有一份六顆一百的啦!我還沒有勇氣去試...

是啊!我喜歡嘗鮮,當然太貴的會$#%@!
所以我都挑便宜一點的去試
試到好的就賺到,普通的就平常也是要吃飯,不好的就打入冷宮嘍!
話說其實一家店除非學校附近,否則就算他好,我很也少吃很多次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