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Dearest:
我恨透對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句話,那對至愛的人最深的無力感,表示就算你不管你有多危難多麼病重,這個口口聲聲說得多愛你的女人都無法親力親為,甚至連在你身邊乾著急,或是握住你的手這個小動作都做不到。
比站在你面前卻不知彼此相愛,還讓人折磨百倍。


。。。

聰明的戀愛是「互助」的,互助才能使天平的兩邊重量相當,如果只有一邊在幫助,天平很容易傾覆;一個人做了太多,一個人做得太少,愛情就沒辦法像大仲馬所說的「互相成長」,只會日日消損。
過猶不及,在愛中,也一樣。

。。。

為了不讓對方多想,我穿著簡便的家居服,Billy三十分鐘後拎著啤酒來我家,我將家中點滿蠟燭,開著廣播兩人隨意地聊天,Billy說他不懂女人為何分手不給予答案,說要當好朋友卻一天到晚打來。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無奈地笑了笑:「很多人都不想面對傷害人的那一刻,希望對方能夠自己明白,但若沒有答案,誰能明白呢?我們又不是神,可以瞬間頓悟,不過喔,有時可能會突然如有神助,恍然大悟一切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