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求救了嗎?

其實,沒人說不行求救
只是今天的你
求救了嗎?
是你的自尊限制自己強裝不申請外援
或別人無助論作祟
或假性的體貼,怕打擾了他人的平靜
還是太縱容自己老往壞念頭鑽沈溺在悲傷公主的幻境

出現狀況了
對話,是種無形、舒緩情緒的治療
不說,別人就在你築起的高牆外探頭探腦後離去

垃圾桶不帶情緒的回應
本是如此
畢竟東西丟了,就不撿回來了
要求垃圾桶反送你一兩黃金也太難為了
但也不會挑同樣的垃圾就不收
只偶而垃圾桶滿溢了,會跟你表示

『請下次再來』

那這時就換個垃圾桶丟就好了,簡單!
或許一時不太順手,但或許反讓你撿到寶也不一定

我的某垃圾桶
完全不理我,聽完就忘了
是會氣說過的話老是不記得、也不會不能去做啥
但想想也是一樁好事
的確,何必記得,這樣才可以塞第二次啊!哈哈哈

我的某垃圾桶
只負責偶而跟我棋逢敵手在生活上鬥嘴、嘻嘻哈哈
贏時自然心情好、輸時也是好笑

我的某垃圾桶
我會說說說、他會解解解
他會說說說、我會解解解
有沒有用,能用就各人拿去用,不用報備

....

你的垃圾桶呢?快去買一個
如果要資源回收,記得要分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