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假期前一夜,學妹說何時有空,學弟要吃港式飲茶
大家都說隨便都可以就是都不可以
她冒出就算明天也可以(他2.7又要回英國囉)
學弟說那就明天11點半(他事後跟我說選日不如撞日)
於是就是這樣的衝動,冷死人的天要出門

雅苑粵菜海鮮樓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6號2樓
TEL (02) 2543-5513

小年夜這天似乎寒流特別的不留情
所以儘管穿的跟跨年那幾天差不多
騎車卻從大腿是冰棒變成全身是冰棒

一開始會問你要喝啥瞇茶,念了一堆學弟點了潽洱
當然送來沒有菊花調味就不喜歡
我問學弟說為何他們沒有菊潽,他說因為你沒點
香港很多人只喝潽洱

當天人少了一點,可能快過年,大家都先把大餐省下來,隔天年夜飯再開始
否則一般都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點了很多點心類的,一般都是三人份
不過去了四個人,實在是很難分

蝦餃皇
可以清楚看到蝦子餡
可見其皮很薄
吃來當然是很讚啦!
這家店有關於蝦子的產品都不錯

蟹子燒賣
這個是唯一四個的,熱熱的吃是不錯,不過也不會很特別

韮黃蝦仁腸粉
當然就是包了蝦子的腸粉,還不錯啦!
不過也因為點了這個害我沒辦法點腐皮捲啦!

風味芋頭糕
這是我要推薦的一道菜
因為他很特別,可以試試看
跟一般炸的不同,是很像碗粿,不喜歡吃芋頭的可以吃上層
喜歡的就是下層有很多芋頭塊

香滑奶黃包
餡很多的,這本來不想吃的,因為我以前吃過
所以拖到最後冷掉了才吃

牛雜盅
有牛肚、牛雜跟牛筋,下面就是墊燉的很爛的蘿蔔

千層糕
包了椰子、冬瓜跟肥肉的古老餡
學妹說甜,我是等冷了以後才吃覺得不甜耶!
會吃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辨認不出餡料有啥
哈哈....這樣我的嘴還蠻厲害的嘛!

。。。

後來學弟跟他女友先回家去幫他哥開門
我跟學妹先去錢櫃問問價錢,順便訂了位
(本來還有人提議去淡水耶!低於十度的天,難道真的要去"吹吹風")
本來要去春水堂點珍珠奶茶
不料走過去卻發現,咦!人家不開門耶!哈
結果就去欣欣晶華地下室坐著聊天
然後學弟說不來了
我就跟學妹兩個人唱了四小時,哈哈哈
結論就是不要在裡面點那個魯味拼盤,299價錢吃不到啥瞇重點東西
就是沒那個價值啦!

那天唱的好處就是一個人唱歌價三百多塊就好
跟春節大概要五百多划算很多
那天是後來加點魯味才變成五百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