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好忙

有這麼忙嗎?
還好啦!
只是老闆說
你到底最近在幹嘛啊?
我我我......消音.....
才不要告訴你們!哈

然後跟我要A
好!我去印
然後跟我要B
好!我去印

然後終於跟我說他硬碟壞掉啦!
以前的通通都印出來

ㄜ!早講嘛!
但是太久遠的東西,我根本忘了當初怎麼弄得
努力研究我的數據
還有藏在哪個檔案裡
哈哈哈....
而且壞了我一個約會

那個你沒做喔!
我沒做喔!
那怎麼寫論文
那之後再做啊!
何時要做?
過年後吧!
一陣沈默......哈哈哈

講電話中
還在問...好!幾點?
對方還在想半天
學妹說剛剛電腦軟碟退出沒弄好
我說好...我去弄
這小事你弄一下不就好了
對方還在嗯!我想想...
好!你慢慢想....
那個時間我不行喔!
嗯!結論就是我明天很忙很趕!東西南北趴趴走

於是,還好今天被抓到....哈哈哈

晚上還是東趕趕西趕趕...
今年我的迪化街去不成了啦!
天啊!這寒假會不會也太忙了...事情真多

ps.趴趴...這樣夠不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