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哈欠止住了
從昨天晚上開始連續兩天大概打了二十個哈欠以上
跟沿路的違規照相機一樣數不清了
我想關鍵就是那個每天的那一杯昨天沒有灌下去吧!
今天喝了...才會到半夜還是清醒的

1.25
其實從昨天起就開始了過年的氣氛...反正我都跟老闆橋好了
於是偷偷自己放假去
中午我去參加大力士阿羅夏的首映會啦!
抽獎抽到兩張票,只是誰也不肯蹺班跟我去
S又愛說我閒,下次不問他啦!應該回他我就是閒怎樣..哈哈哈
畫完票就去找人拿東西啊!
結果我家男人沒一個可以信任的...明明我兩邊都互相交代了
交叉作用下~一個搞錯意思一個忘了...東西?當然是沒有
動畫片子前半部很好笑喔!小朋友也笑得天花亂墜
到了後半場就有點後繼無力,純粹是劇情了
最後野人被抓起來讓別人觀賞,然後很無奈低下頭大嘆氣的表情也是很好笑
只是他前面的預告太久了,又延後開始
害我的約會大遲到啊!從西門町殺到東區松山那邊真是有夠遠的
也不知道大家都出來辦年貨了嗎?怎會塞車塞成那樣
最後竟然還給我下雨....
很久沒去啦!一去他舅就打電話跟他娘報備說姊姊來啦!
他娘跟我連線說他兒子跟我互動挺好,叫我想想怎樣跟他講
另一方面,我們家可愛的小弟弟報備霍元甲給我聽,說好短
說他朋友的娘給了他們四張首映票...他們才三個去看
我說你太晚講啦!不然就跟去看啦!哈
我就問他好看嗎?講了半天劇情...我還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這小孩喔!真是番....
然後跟我說他把筆記電腦螢幕壓爆了....算他厲害

離開他家後,離晚上的約會還一段時間
發現對街那邊竟然是傳統市場ㄟ!就逛街去啦!
傳統市場人擠人就是特別有年味~看到啥瞇都想買!
但是要我扛那堆蔬菜水果年貨看完電影再回家...算了吧
於是我買的都是穿的....比如那種氣墊襪、毛衣...還兩件
還是一大包去跟我室友看電影,結果又多了一小袋...DVD喔!哈
101的燈出現春字了...年味有加重喔!

斷背山其實風景很漂亮啦!很多東西很壯觀是沒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自由時報副刊看過內容了
所以照本宣科以後我沒有任何預期之外的東西
這告訴大家一件事
人不可以對這類的東西記憶太好,會慘!
還有同性戀的題材對我看來真的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不像一些人很喜歡BL的東西
所以我孽子也覺得還好、十七歲的天空覺得像港劇笑完也沒了
面子還可以看看,我覺得他的張力還比較大一點
美國天使劇本看一半就陣亡了
所以斷背山精神不好下看的哈欠連連,是沒有睡著啦!
但我沒再看第二次的慾望,那個別人說的感動在哪我想不出來
我只是對結尾很錯愕,他發誓....他到底要發誓啥瞇....
雖然沒有很好看,也不至於到不好看
不過我今天報告一劈頭就說不好看!為何會這樣說呢?我也不知道
惹得他只好問我哪樣不好看,我說太平啦!
難怪李安跟李崗說這部片不好看,不要買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我們現在對同性戀這種事情已經可以接受
對這些題材或畫面習以為常,所以不會有太多想法
但對那些比較傳統的,衝擊性就比較大啦!

1.26
今天一早就被叫出去啦!中午就自己去逛迪化街
第一次白天逛年貨大街ㄟ...比較少人
然後就開始當闊小姐...因為鈔票一張又一張抽出來
話說我昨天才補不少錢,今天回家剩兩百多塊!哈...
來說說戰利品吧!
兩支不貴的手錶...還跟外國人買...哈
麻辣蒟蒻乾、哇沙米蠶豆、哇沙米芝麻魷魚絲、石頭巧克力
葵花子巧克力、咖啡巧克力、咖哩卡里喀哩、海苔卡里喀哩
辣味乳酪絲、沒啥料的粽子一顆
回來後總結戰利品,很好~沒有適合某人吃的東西..哈..

試吃的東西很多喝的,吃的我比較少去試
有佛手柑柚子茶、楊桃汁、各式黑糖汁(加牛奶不錯)
羊肉爐一小碗、四物雞湯也不錯喝...其他忘了
其實看到啥瞇都想買啦!不過還是稍稍克制了一下
比如黑金剛花生(香喔)、烏龍茶瓜子、開心果、核桃、杏仁等乾果
海苔章魚燒(很像柴魚片)也很特別、素食香菇絲一罐要兩百
還有芥末的牛軋糖、枸杞芝麻花生糖....
馬上吃的有九層塔花枝丸、各式特別香腸(墨魚、櫻花蝦、飛魚)
炸泡菜餃、鳥蛋、糖葫蘆、魚刺羹、羊肉羹....
為何今年沒有看到綜合丸湯呢?!那個好喝ㄟ

結果剛回學校要進系館就碰到我家老闆帶著公事包要出門
這會不會太巧啦!哈哈哈...
之後下午跟大家聊天聊的不亦樂乎...
傍晚帶學妹去逛水源市場看會不會比較熱鬧當散步
結果帶了一個鄉巴佬進城的感覺,啥瞇都對他很新鮮
然後還是買了炸彈燒來啃
那東西就是放大版的章魚燒啦!一顆45
綜合的口味就會讓一顆丸子裡面有比較多不同料
所以每口吃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挺特別的偶而試試還不錯啦!當然缺點就是...應該很肥吧!

吃飽喝足後我老闆竟然又跑來找我確定一些事
然後拿月曆給我
還問我何時要去學校
挖咧!他自己後來接著說六號?
我問他怎樣,他說早點來喔!
然後放了一個利多的消息...一切就看自己的速度跟強度啦!
這新年的紅包感覺真不錯啊!(無關錢啦)

呵呵~明天繼續趴趴走...傳統市場之類的地方真得比較有年味喔!

1.27
半夜被冷醒,也不過把被子的外套拿去洗
蠶絲被還在啊!怎會變冷?!
早上很不想起來,不過還是出門了
中午去逛了雙連捷運站附近的傳統市場,短短一條
又買了兩件薄毛衣,顏色比較溫暖喔!剛好過年穿
買了便宜的潤餅吃,跟一般的包料不太一樣,偶而吃吃可以喔
雙連吃的東西真是比公館或是北投或其他地方稍稍便宜一點點
然後想說我昨天的錶好像有點慢、不走
要拿去跟老闆說,結果車騎到迪化街,他開始走啦!
於是我又開始逛起迪化街,雖然買的東西差不多,又把小朋友花掉啦!
比如又多買了不同口味的芝麻魷魚絲(鮭魚跟雙色芝麻跟不辣中的辣←小姐說的)
然後又買蒟蒻(五香跟蒜味)、還有各式巧克力跟酒糖←這也花了我不少,量不多說
還有上次我們去看隱藏攝影機送的那個喉糖,我覺得很好吃
剛剛好在某攤看到,什麼...50塊只有一點點.....看來當初我們手上抓的都不止了
吃了魚翅羹...花枝跟肉羹都有啦!沒有魚翅喔!

下午去實驗室,啥也沒做,因為別人佔用了
本來晚上另外有約啦!所以只好傍晚晃過去一下,我還說去找你,一下而已喔!
然後我就被晃點了,於是我就一下變很久啦!雖然某人忙到跟我碰面只有30秒
但我去看了一場電影我愛上流...挺搞笑的,但很短咧!
最後通話中說先走啦!不然也不能怎辦,他說也是...
然後晚上改逛西門町
哈哈哈!又敗了一件牛仔褲...還有看到一個日本人街頭表演喔!
他把長長的氣球吃到肚子裡去、耍三支火把的特技
後來換成一隻火把、一把刀跟一顆蘋果,一邊轉一邊吃蘋果
最後玩吞火的遊戲,然後最後比你們看表演、拍拍手...給錢的動作
表演中很搞笑啦!還會說幾句台語、中文也會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