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帖良藥
這幾天我一直想講這句話
但是懶得打字
後來連電子報都出現了"時間會治癒一切"
其實他還是一本書的內容呢!

的確很多事情、很多感覺
只有在當時過不去,之後卻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難過,而且有多難過
而當時的難過好像讓自己變成一個笨蛋
只是我也沒辦法告訴你
怎樣才能過的去
很多事情得自己跨過去才行

。。。

蘇慧倫~不想想太多
詞/曲:陳忠義(JS哥哥)
製作人:思菘/偉菘

當給你自由
都嫌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
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 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裡的溫柔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At All
  還愛你沒有錯*

重複 #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我調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重複 *

這兩天在聽這張專輯
剛去翻歌詞才發現,他的歌詞怎麼都落落長
這是第一首的歌詞
不錯聽喔!可以一邊看書那種

所以證明一件事
能夠存活下來的歌手~還是有他過人之處

ps.我可以聽范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