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天
充滿了意外
騎車會去跟人家kiss,然後彈開
實驗結果亂到連重複都沒有
傻眼

我的晚上
是遊樂的開始
雖然給我小小遲到了
然後
去買了電影票
然後去吃飯,照片就看別人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124376

福州新利大雅餐廳
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3樓
02-2331-3931
交通:MRT西門站,步行5分可達。

原來那個海鮮米粉100本來就是定義為兩人份啦!哈
而且還可以加湯喔!
不過只有兩個人,實在不能點太多,下次找一票人去吃吧!

粗米粉,很飽滿的蟹肉塊四個,一隻蝦,蛤,牡蠣,青菜絲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糯米捲煎60
小姐講的很清楚,我聽的很不清楚!哈
外面就是那種豆皮還是啥的包糯米,加上紅豆泥
剛吃的第一口,覺得甜,後來可能平衡了,就覺得剛剛好

沒有點太多,還好也沒有點下去
因為後來的電影餐也沒吃完!
有加一成喔!

電影當然就是cars啦!很好笑的
當然習慣賽車電影的人可能覺得劇情普通
呵呵~賽車電影都是如出一轍啦!

前兩年的雷霆殺陣就是很標準的一種
反正前面一定困難重重,最後賽事也可能出現問題
比如"雷"最後輪子破了還能撐到過了終點線獲得勝利一樣
那時候男人說悶,我倒看得很高興

這部倒是一開場就同樣的劇碼了
他的新意是他沒贏....反而贏得了敬重
所以不錯看的卡通啦!

不過這部片當然不能用賽車的角度看
而是要去看車車的大眼睛,那些表情挺爆笑的
劇裡除了競爭還充滿了懷舊情懷
一台不可一世的賽車菜鳥不小心衝進了被世人遺忘連地圖都不見的小城鎮
不過他跟莎莉在兜風那時候的風景,畫的挺真的
我也要去兜風啦!
片頭的那個許願池短片,那個丟錢的小孩子表情好好笑(給我錢......)

另外,暌違了四個月的電影院
人事已非!哈哈哈...不知道是沒碰到還是我不記得就是了

可愛的米色小熊維尼是抓娃娃機來的,可是玩具相機拍不出來
我學到了就是.....不會抓...就把他撞下來!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昨晚眼睛大浮腫...
日本來的涼眼貼真是好物...其實就是涼涼的啦!
我從11點多一直睡一直睡........
清晨六點起來看了一下孫悟空...結果起來還是黑眼袋....然後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