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影記得傷的情歌 把黑夜染透
ㄧ陣風在秋天吹落 眼底的軟弱
ㄧ句話搬覆溫了好久 肯定的答案卻沒有
落單的手抓不住機會從頭

回憶數著碎了一地 深紅色的痛
沉默指控我只是我 傷的你太重
找一個被原諒的出口 夢卻曾記了線索
我們迷路在去永遠的途中

慢慢靠近愛情黑洞 卻沒辦法再回頭走
說好ㄧ起過的 時間快被掏空
你的淚 還在反駁 故事已經錯過
幸福斷了下落 再見怎麼說

我們陷入愛情黑洞 時間在背後推著走
誰說錯過以後 才更能夠擁有
你的話佔據耳朵 說我不再是我
有了自己以後 愛要怎麼丟

丟了自己以後 愛要怎麼丟 

波麗士大人原聲帶裡面的我應該最喜歡這首歌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