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個早退的工作日
早退,約會的開始嗎?!是的~
心不安,這是一定要的

【電影】

第一日,四點多人竟然走光了?!
不關燈不關門嗎?!也不知道誰會回來關
隔壁的會不會再過來巡巡
於是,我認了...高唱熄燈號...抓到就算了...反正我完事了

走在熟悉的路途上,進了門
先來場「黑社會」,咚咚咚.....就這樣?!
餓了~又碰到包場,出門去上海老天祿逛逛
走在街道上把沒吃過的鴨舌頭一嘗,只證明了不合胃口

先走了?對...沒...
待會八點上來...好...吃過沒?!
吃了..別買...(沒啥好吃...我餓)

上電梯碰到朋友的朋友剛交班(可以也算朋友了吧?)
我以為你要看七點的...沒...先上去了(可不想跟包場的塞)
那個普普的哈利波特,我來了...約13分鐘的片尾曲...算他狠


【聚餐】

第二日,四個女人,四種型
來段慾望城市?Maybe...

試試卡莫吧!位置在原來的鈦咖啡...唉呀!我鈦咖啡都還沒吃過
近幾年,在公館吃簡餐的機會真的是少很多了~懶~
新開的簡餐店~網路說氣氛不錯可以聊很久的~不過我沒吃過...
反正只是想找個地方可以聊很久,氣氛喔!我是不太在意啦!
氣氛要好...大概那個無緣的包廂最好吧!

湯品是南瓜湯,是有果粒,非常碎,又不是很濃厚,所以味道不重
主菜有「和風洋蔥豬排燒飯」、「茶香煙燻去骨雞腿飯」、「墨西哥雞肉千層焗麵」...
我點的是「韓式辣味雞」,其實我的主餐味道很足啦!
配菜就算啦~主餐夠辣,雞肉也算很嫩,還不錯
結果這時候再回頭喝湯,湯沒味道了!^"^
加了50元多了個飲料,一大杯蘋果汁夠女人們聽笑話笑個夠
200元的消費在公館~聚餐來說...差不多啦!算平價的了

<<約會點數已用盡,請加值>>

下午網路正在聊,日子怎麼過
還不是就一樣
於是葉子回"約會、實驗、回家..."
我回了一句"約會點數已用完了,不會去約會了"
葉子說"要認真關實驗室?!"

其實,只是本週電影看完了

※「約會點數」一語出自小跟班某次電話對話
當然某人已被「註冊」為我的專利,所以沒興趣認識,也是他說的
是的,這是本日聚餐本小姐提供的本人笑話


【迷路的愛】

寫給你的信 總是一去不回
留言在你手機 也只是我的自言自語


想你讓我寂寞 就像一個人獨自對著一片空牆大喊還會聽到嘲笑自己的回音
總勇敢地鼓勵自己 或許你只是太忙


然而 我已聽到愛走了的腳步聲
剩下 我跟想你的寂寞

以上是我同學寫的~不過,當然不是寫給我,只是有人大概心有戚戚焉!
看完就好~不用再哀怨啦!^________^

後悔推了約會,沒陪人去買鞋子的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