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爛的朋友其實是一句戲言
對我最好的朋友講的
但是

好像變成把柄了~哈哈哈
他把我介紹給她先生時就這樣介紹
以前介紹她男朋友給我的時候也這樣講
害我每次都有夠不好意思的
這女人喔!

不過其實也只有特好的朋友
你講了什麼,對方也知道你說的是玩笑話

終於在今年
我家厲害的女人嫁出去了
YA!YA!恭喜恭喜~

。。。

不過喔!補請客當天我們是這樣開始的

我進了新娘房
他叫" XXX " ( 好啦!不要這麼興奮 )
" 你瘦了喔! " ( 明明是胖了 )
" 你頭髮這樣比較好看 "(明明這樣很久了)

我說" 小姐,你的記憶老在高中時期喔! "

。。。

吃飯的時候很無聊啦~
因為高中時候我們愛搞雙姝行!哈哈哈
所以他家人我都很熟的
他媽那天還很高興跟我說他女兒身上衣服是他以前的
也因此,其他客人我都不認識啊!(因為畢業以後我們很難碰面啦)
這一餐,吃的挺無聊的,直到等他送完客人

我們在新娘房算紅包,還有啥的
每次啥都問我
我就說
"小姐,結婚的是你,又不是我,我哪知道啊!"

然後他老是要跟我介紹某新娘秘書挺好的
我也只能回
"小姐,你要先幫我介紹對象,不是介紹新娘秘書啦!"

他就會說要幫你介紹你不要
我我我...我不要老師啦~我也不要比我大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