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奏音響起  緩緩走向久違的你
右手伸出牽住你微微羞怯的手
速速用力一拉
你旋了一圈貼近我
背貼在我的胸前  緊緊的
我的手輕輕摟著你的腰
樂音輕柔的流暢著引導我帶你的腳步

赫然用力一抱  勒的你喘不過氣
只是因為害怕你離去
兩顆心噗通噗通  顫跳著
汗如小雨滴在姑婆葉上滾來滾去般
在兩頰爬來又爬去
唇吻在你的髮上  伴著滑步的樂音  捨不得分開
盡是濃郁不散的幸福感洋溢於空氣中
瀰漫在你我的呼吸之間

樂音驟變  打散了鴛鴦  破壞了協調
憤而甩開你的腰身  拋離至三步外
你我踱著用力的腳步  拍掌聲鼓譟著
如同狂風暴雨的淒厲

向左  向右  二人各執一方  轉身背對
無視對方向前走  換來一陣淒涼的樂音
拍子越來越慢  腳步越走越緩
直視前方轉而後退腳步
終於換來擦身的機會

瞬間  鼓聲急促了起來
我急急牽住你的手  成一線
縱使那剎那尚是兩步之遙
我的目光對上你的眼  盡是深情款款  醉了  
下一秒拉近  擁你入懷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