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11.15)我跟我家妹妹去看1895
除了逛新光三越外,還有到天母夜市去吃晚餐
為啥瞇呢?
因為天母商圈隨便吃也是很貴的啊!



水龜伯如果混石牌商圈的應該知道
主要以古早冰為出發點,淋上香蕉油的清冰吃過嗎?
我是沒吃過啦!

不然北投跟公館也都有分店
但是我覺得公館的最弱,吃起來就是沒有那麼豐富
當然我就覺得是一種kimoji,吃來沒那麼爽
在北投吃的時候就發現怎麼有差

這次去發現石牌本店旁邊有這家
也算相關企業吧!
照片是從位置上拍店門口



這是菜單
跟三媽臭臭鍋很像的價位
主要是那個甕讓人覺得很特別
外加15號剛剛好99元以上餐點有送酸梅湯
所以就進去吃了



等他煮需要時間
就來欣賞一下店裡的老舊裝潢吧!



那個門簾之後連接的是廚房



這是我點的醇奶蒜香海鮮鍋
看照片沒有啥瞇特別,連飯都是白飯,我可是衝著豬油飯來的
還好另一甕的羊肉爐是配豬油飯
就先來說第一張照片的羊肉爐吧
本來是想進補的,但是湯頭很弱,都是鹹味
肉塊也很少,最多的是高麗菜
所以整個最好吃的是豬油飯

至於醇奶鍋湯頭還可以除了不多的海鮮跟火鍋料
也是很多高麗菜
最近菜很貴,所以如果外食族想補充蔬菜的這樣還不錯啦




這就是送的酸梅湯
一送來讓我聯想到的是夜市裡賣的印度拉茶
也是這樣放在好像垃圾袋的黑色袋子裡

喝了很多湯跟酸梅湯,滿肚子水! 哈
隔壁的新甜品好像很不賴,下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