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HTTP協定上傳比較大的檔案時
(如透過Webmail寄送夾檔或到免費網頁空間上傳檔案)
上傳的時間往往都要很久。微軟表示這與頻寬無關
而是因為系統Winsock預設的傳送緩衝區太小了(只有8KB)。
只要修改一下緩衝區大小,HTTP龜速上傳的情況就可以大大改善囉!

Step

1.在【開始】→【執行】的地方,輸入「regedit」,並按下〔確定〕,即會啟動「登錄編輯程式」。

2.在左邊窗格依序點選「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並展開。

3.在「登錄編輯程式」上方的功能表點選【編輯】→【新增】→【DWORD值】。

4.接著再將「新數值 #1」的名稱改為「SocketSendBufferLength」。

5.在「SocketSendBufferLength」上面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先將「底數」改成「十進位」,然後在「數值資料」輸入「16384」(即16KB),再按下〔確定〕即可。


想也知道我給誰看的!哈
我絕對沒有"欺負人厚厚"喔!^_^

話說今天去印我們家那台爆爛的印表機
其實是很好的一台,因為可以雙面列印
但是最近大檔案就卡紙....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結果只好一頁一頁印印到死
我說印表機記憶體變小了嗎?學妹說那你看看有沒有?
說真的......我不會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