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你要用一種植物來形容你自己,你選擇的是什麼?
有人用山櫻花來形容過我,因為可靠嗎?!
這話題留給你們自己思考,想到什麼適合我的話,記得跟我說!

像我喜歡玫瑰,因為美麗之餘還有個性!哈
當然可能比較難讓人接近一點
但是喜歡的人還是會喜歡,就算刺的滿手是血也無所謂!對吧?
不過要當個玫瑰,可能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跟天鵝、鴨子等水鳥一樣表面優雅,下面得拼命划

這張是經過軟體改過對比造成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最主要花的特寫很清楚
後方銀色的鋁架變成了綠色也剛好跟花的桃紅色成對比

上次花燈縮成300*400
後來貼完實在是頓時覺得氣勢沒了
其實東西大一點就是好看,但是很佔空間
這次拉大一點變成533*4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