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1號
電話:02 2521737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2:00 周日 11:00~17:00 ( 請先訂位喔 )



這大概是一個因為看了網路介紹期待值略高反而影響了感覺的餐廳

氣氛是可以,餐點也可以,雖然空間格局大,但應該說是某幾區



專門用餐區,我會覺得相對下有點擠跟儉樸,所以如果沒有坐到特別區

如老式四腳床(我們窩的那個)、貴妃椅、戶外天井區(熱)或是六到八人小包廂(廁所再過去)

人又多的話,可能就會有點失望



如果以那個價錢來說,我就會覺得還好,應該可以更好

辦活動的話,考慮大家的美食挑剔度可能是不算划算的一家店

套餐要兩百多,吃到的東西看起來很沒份量,或說變化不大

比如我們的春捲濛套餐

其實就是下面一堆白色細麵線,鋪上小黃瓜絲,花生粉,而後鋪上一圈炸春捲

另外給你一小碗SOURCE淋上拌開

醬汁類似蝦醬汁之類,是還蠻算清爽,不過那類醬汁不就是這樣

整體拿來時,覺得是還不錯!但是吃多了...會膩...份量吃了是會飽啦~

另外一個類似咖哩雞的套餐,裡面的肉我是只吃一小口啦!不過可能煮久了有點柴

配菜雖然上來有一盤三式小菜,但老實說一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就是"啥"

看來有點寒酸!雖然吃下去有的炒的味道還不錯,我覺得在配色上可以更精緻一點

餐後的蓮花茶如果單點這樣一杯一百,我想我會昏倒,雖然味道很特別

至於越南咖啡,將豆子放在容器上,用力擠壓以後沖熱水以滴漏式讓他把咖啡帶出

這樣的方式雖然味道香,但是喝起來其實還好,就咖啡嘛!哈
雖然他下層擺的是煉乳,不過我只有小啜...喝不出來

至於三種自己分的甜點,分別是小米粥,杏仁丁跟綠豆仁粥

應該都算是南洋甜點啦!算甜...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如果說要吃氣氛聊天坐很久的,這家可以考慮

如果要吃更道地點的越南菜,學校附近的那些單價低一點的越南餐廳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要辦聚會的話,樓上也是可以容納十餘名,外面很熱的天井區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