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對沒收入的學生來說

不算是一個可以常常去的地方

一客餐吃下來少說兩三百跑不掉

冰品、甜品,也就是所謂的甘味...也要一百多塊

我也不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多特別,自然也就很少去了

這次去名古屋,一起去的朋友念念不忘卻也錯失的就是抹茶冰啦!

應該問一下我那被颱風追著跑的學長,吃了嗎?!哈...

雖然麻布的宇治金時我應該是吃過了

不過趁著手上有活動折價券,還是拉著好友再次造訪

反正....#@$@!#!#....

開學後的下午,西門町人不多,所以不會突然去沒位置要等的問題

送上來的是一碗--



薄薄紅豆鋪上厚厚的碎刨冰,淋上有點苦的抹茶,大概跟玻璃器皿齊平

擺上一陀紅豆,再擠上一大團的冰淇淋

兩人間還有一小杯果糖讓你加,如果嫌不夠甜的話

我沒加,朋友問我不吃甜嗎?我覺得抹茶的苦度我可以接受

就像送上來的咖啡,我也很少再加奶精跟糖一樣

的確這類的東西,太甜可以接受,不過我不會特地去吃很甜就是了

總覺得會破壞了原先的味覺平衡

單吃他的紅豆很甜,抹茶刨冰有點苦(有加夠味)

倒是拌上 香草冰淇淋,三者合體就差不多剛剛好,還不錯

午後四點,看著外面窗外電影海報(我看不到)聊著天,伴著西洋老歌(木匠兄妹的?)就是一種悠閒

就像問我要去哪玩?我會覺得有時玩得地方不是重點,重點是跟誰去

就像有時看電影吃飯不是重點,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雖然酒好更好

所以花點小錢,偷點忙碌中的悠閒來平衡自己,我會認為這是生活中的必須花費

不過當然要量力而為啦!從本月開始,我要開始當月光族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