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樓分兩層
一層吃港式飲茶
一層吃大桌合菜
餐廳大樓不新,不過我覺得可以吃啦!
當然我們每次聚餐都定包廂吃合菜桌
吃了菜好外,還有卡拉OK
只是那個歌舊了一點而已
更妙的是,我的張信哲只有兩首歌
別怕我傷心跟過火,很好!過火果然不好唱
至於其他更新歌手嗎?碰碰運氣好了!
我看我唱老歌比較快,還好!我是老人家!

昨天的菜色很好,但是有人覺得太鹹?可能!因為我口渴
但是不是唱歌造成~那我就真的搞不清楚了

三種沙西米+烏魚子
我娘今年弄的烏魚子還是不及格!哈
沒有啦!就是還是餐廳弄得好吃

有龍蝦沙拉+五味透抽
龍蝦這味還是要冷盤好吃,一旦煮老了實在是不怎樣

有料好實在佛跳牆
有魚刺、魚皮、栗子、筍乾、枸杞、芋頭、排骨.......
我坐電梯的時候,這牆上寫著1500就是了!

螃蟹米粉
混了一點咖哩去炒米粉
至於螃蟹我最愛啦!呵呵....還是有卵的....

腐皮蝦肉捲+叉燒酥
熱熱吃很好吃,重點是我喜歡吃腐皮捲
他的腐皮捲裡面的蝦子又滿滿都是

芋泥
芋泥小甜且不膩,混了一點點的紅豆沙
淋上一點點的太白粉甜汁
我猜是有上述成分啦!

蘿蔔糕
他們家的蘿蔔糕吃的到蘿蔔絲跟肉末喔!
不試試看,太可惜了

超營養雞湯
雞湯比較油,可能這幾天吃的比較油膩所致
這次,我終於順利把雞腿剁下來了
一掃上次吃海霸王,弄雞腿舀起來是豬腳的結果

酥炸白鯧
那尾非常的大,只是筷子一挾肉就碎
我技術真差!哈哈哈
不過好像是養殖魚就是了

干貝芥菜
干貝是弄得碎碎的,不過這兩樣我本來就沒有很愛~
所以不評

水果青菜沙拉
這很後面上來喔!裡面有很多水果跟蔬菜,還有山藥切片
裡面的醬汁是油醋醬吧!不過應該也有糖水

水果
蓮霧加柳丁切片切盤
這裡的蓮霧跟上一道的味道完全不同!哈

這一頓吃下來,好想吐.......因為吃太飽了!呵呵

不過吃飯有經過新光影城
那個花旗透明卡的優惠取消了
也就是說,緣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