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在失去和得到之間惆悵:「Love, until it hurt.」

「人生是不能回頭的,你們要走自己要走的路,否則當你取悅的人不在了,人生就會失去目標。」

就算自己可以做的事從100個變成10個
如果那十個我一定能夠完成的話
我不認為那是不好的
那不是放棄
而是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瞭解自己就是歲月的積累


我忘了上段是那個日劇的台詞
不過我當時很喜歡,其實一個人做好自己能做的就很了不起了!

不過我也喜歡下面那段,本來要夾在生日快樂那篇講,忘記了
今天在找小太陽的願望時,沒找到,看來我當初是沒寫嘍~
不過那部片卡司不強,但是值得看
有反諷之集大成,也有溫情

用時間考驗我的愛情,我會讓你看到毅力。
但是,接下來的珍惜與成長,就要看你能不能追上我的腳步。
不要輕易的讓我走了,才後悔莫及。
畢竟,一個人沒有太多十年,每一場愛情,都是血淚交織苦苦經營的。
而已經失去的,就是失去了,眼淚癡情都換不回。


一個人的時間沒有很久,所以不要考驗
太辛苦了~
如果對方是你真愛的答案,請不要放手

剛剛在看一本商業小說的小摘錄
裡面有句話「我可以強討,你也可以拒絕」
我喜歡!哈哈哈
所以等我有空,應該會去找這本來看吧~
這句話其實應用性很廣
我不要,你就不知道,那我就要不到,對嗎?!
與其我會後悔,我不如告訴你,所以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